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參考資料 me

請問你已經有假想好都只要賣百元童裝嗎?固然百元童裝有它的市場在,但究竟它是屬於薄利多銷型的,建議你搭配一些價位高些的童裝,會比較划得來~~
輕易的話你可以上我PC HOME 的家族看看我的衣服,我家族裡的童裝都是外銷歐美日的牌子,百元的衣服比力少,你可以參考看看,裡頭有我的聯系資料.
親親寶貝晒衣場

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 的頭像
   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

    iri1583rilepc的部落格

   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