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參考資料 另外我也有在網路上拍賣,有愛好的話可以計議喔你也可以看看我的網址()

童裝市場是大沒錯,但是假如你拿的貨貴的話,那你的本錢就高,那你賣的也不會比別人廉價。你向要去擺地攤的話,你想要批貨那你可以來我的店裡批貨,我這裡的貨有便宜到貴的都有,我的地址是:桃園縣中壢市中正途523號(中華童裝行),固然離你那裡很遠,但是也有許多人特意跑去台北五分普去批貨。 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 的頭像
   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

    iri1583rilepc的部落格

   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