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我愛你童裝服飾


以上就是幾間我推薦的童鞋品牌,目前最常去的是MODAbob,因為他賣的童鞋品

牌品質都很好,又會經常推出新的設計,合適穿的年齡也很廣,所以就能夠從小

買到大,他們的客服立場也都很好,若是有任何尺寸上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,所

以也不用憂慮網購上的疑慮,網站上的照片也都拍得很細心,現在也都不消出門

買童鞋了,他們也會看照片挑自己想要的技倆~給你網址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鞋

款:

我前次也是看到新聞說,鞋子裡會有有毒成分,在大人的鞋子裡沒關係,然則在

小孩子裡就不可了,但是如今許多便宜童鞋品質其實很難把關!所以我都只在我

信賴的童鞋品牌購置童鞋,並且還要統籌到舒適感,因為小孩子的腳還在發育,

必然要選擇合適穿又平安的童鞋品牌,我保舉幾個我感覺在那裏采辦還蠻安心

的童鞋品牌給你,你可以再去挑合適你們家小孩的鞋款~

童鞋品牌推薦1.MODAbobo

他是一個童鞋網購平台,可是裡面賣的童鞋品牌品質都很好,而且在其他處所也

很難買到,像是日本很著名的瞬足、台灣製的Mini-k、Moda sanse等等,品質

都很好,設計上也有良多款式可以選擇,從學步鞋到小學年齒都可以在那邊找得

到,我最滿意他們的童鞋品牌是瞬足,因為鞋子的版型和鞋底都是針對小孩的腳

型和活動方式去設計,讓小孩活動都加倍的安全並且舒適,真的很怕小孩在運動

場玩一玩受傷,難怪在日本每三個小孩就有一個穿瞬足,因為他真的是很優!

童鞋品牌保舉2.Rileyroos

他們的寶寶學步鞋設計的也很不錯,又時尚、新奇、活潑,穿起來不單好走又很

可愛,尤其喜好冬季的技倆,夏天也有涼鞋的寶寶學步鞋喔!並且第一次看到學步

鞋有出雪靴的!真的很可愛,最大尺寸只出到14cm。

童鞋品牌保舉3.why&1/2

他們的設計都很繽紛,也是大牌子所以我還蠻信任他們的品質,做工也都很邃密,

之前買的也都蠻惬心的,長大一點就不太合適了,小小孩的時候穿會很可愛。寶貝我愛你童裝服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 的頭像
   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

    iri1583rilepc的部落格

    盧木凌徘醚磷搶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